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父親女友「錘子砸頭深骨」 5歲男童乖躺血枕:不敢哭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09:50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貴州發生一起可怕虐童案,一名李姓女子因為不喜歡馮姓男友的兒子,竟趁孩子熟睡時,拿錘子狠砸男童頭部,砸出3個洞,讓枕頭、被單全被鮮血染紅,但男童不敢哭,忍到早上被父親發現後,才急忙送到醫院。

根據陸媒報導,馮男表示,他與妻子在去年4月離婚後,他便帶著兒子與李女交往,但兒子因為從小偏食導致體內雌激素過高,不得李女喜愛,常罵兒子是公母人、太監,還說他負擔重,要求送到全托學校,只有假日才回家。

 

沒想到某日他與李女因家務事吵架,深夜李女就趁兒子熟睡時,拿錘子狠砸男童頭部,威脅男童不准哭,隨後帶著6個月身孕離家出走。男童就這樣忍著,忍到枕頭、被單全是血也不敢發出聲音,直到2個多小時後才被父親發現。

圖/翻攝自秒拍

男童被生母帶去醫院急救,診斷發現男童頭上被砸出3個洞「深可見骨」,懷疑是利用小榔頭(錘子)打的,縫了5針,至今還在住院治療,但情況穩定,也說是繼母讓他不准哭,他才不敢哭出聲。

 
馮男說,這其實不是李女第一次虐待兒子,過去也曾發現兒子生殖器上面有血腫、水腫,經過1個月治療才復原,只是當時沒有證據可以證明是李女虐待,才沒有說出口,如今兒子受到如此大的傷害,「已經無法再原諒女友」。都勻小圍寨辦事處綜治辦何主任則說,李女目前已被拘押,男童生母也要求嚴懲,盼「還我兒子一個公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虐童#錘子#頭破血流#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11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