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黑網購土製炸彈 威力如3顆大龍炮快遞恐引爆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偉華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2:39

網路上竟然輕易可以買到爆裂物,警方追蹤賣家是誰!林姓嫌犯供稱,今年一月他透過「暗黑」網站,購買土製炸彈,賣家說一顆1500元,買兩顆送一顆,他花了3千元,宅配到指定地點,元宵節時,他到五股河濱公園旁邊,試爆其中一顆,發現威力跟三顆大龍炮同時施放一樣驚人,警方表示,賣家觸法將追查偵辦,萬一炸彈在宅配過程中,碰到明火或是產生靜電因此爆炸,恐怕傷及無辜!

圖/TVBS

 
刑事局防爆小組,小心翼翼夾起民宅旁邊的爆裂物,因為這顆土製炸彈,威力不小!就連放炸彈的林姓嫌犯,都覺得有些可怕。

記者vs.林姓嫌犯:「有看到試爆威力是怎樣,還不錯,大到多大在五股(試爆)的時候,嗯...像兩三個大龍炮加在一起吧,兩三個大龍炮喔。」

林姓男子為了測試土製炸彈的威力,他選擇河濱公園像這樣空曠的地方來施放,但是放了之後,發現它的威力猶如兩三顆大龍炮一樣。

 
圖/TVBS

一顆大龍炮,就讓站遠遠的的民眾,摀著耳朵。要是三顆加在一起,近距離引爆,恐怕會受傷。林姓嫌犯供稱,今年一月,他在暗黑網站購買炸彈,賣家說,一顆1500元,買兩顆送一顆,於是花了3千元。

防爆小組拆解鑑識,確認炸彈填裝黑火藥,直徑大約10公分,類似三吋大小的高空煙火彈,具有殺傷力,要是快遞過程,遇到明火、或是擠壓產生靜電恐怕引爆。

圖/TVBS

38歲林姓嫌犯是名通緝犯,涉及槍炮、強盜、毒品、肇逃四項罪名,警方指出,賣炸彈給他的人也已經觸法,但可怕的是,暗黑網站內,黑市交易還有槍枝跟毒品,一本偽造的英國護照,賣2千英鎊,假的百元美鈔,打5折售出,新台幣30萬元起跳,就能雇請殺手。

嫌犯買炸彈的網站疑似架設在國外,只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警方還是能透過IP追查,不法交易,避免暗黑勢力,造成國內民眾恐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彈#網購#通緝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4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