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駕駛載20人無照上路還酒駕 網怒:瘋了嗎?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1:51
圖/翻攝自JTBC News YouTube
圖/翻攝自JTBC News YouTube

客運司機竟然無照還酒駕!南韓昨(25日)為中秋假期的最後一天,許多人也都趁著連假返鄉與家人團聚,沒想到卻有一名不負責任的客運司機,駕照已被吊銷卻還上路,更在喝醉的狀況下載著20多名乘客,足足開了400多公里,完全不把乘客安危放在眼裡。目前警方已對針對該名駕駛以及客運業者展開調查。

22日凌晨1時25分時,一班客運由首爾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出發,準備開往釜山市外巴士客運站,車上約有20多名乘客。卻在凌晨5點多時,該客運的59歲的金姓駕駛,在京釜高速公路往釜山方向23.8公里處,被釜山警察署高速公路巡守隊攔下。巡守隊表示,他們接獲通報指出,該輛客運在各線道之間蛇行,路線非常不穩,警方檢測該名駕駛後發現,金姓駕駛的酒測值為0.165,已達到吊銷駕照的標準,更發現他過去已有3度酒駕遭逮的紀錄,駕照早在2017年就被吊銷,其實根本不能再開車上路,如今無照駕駛又酒駕,罪加一等。

 

圖/翻攝自JTBC News YouTube

而車上的20多名乘客,也在警方的協助下換上另一輛客運,平安抵達釜山,結束驚恐的客運之旅,幸好沒有釀成意外。金姓駕駛因違反道路交通法、無照及酒後駕車罪名,巡守隊也立即將他逮捕到案,駕駛供稱,他在21日晚間9時左右,確實有在江南客運站附近的餐廳喝了半瓶燒酒。

這離譜的事件曝光後,立刻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網友紛紛留言痛批「現在客運司機上路之前不是都要酒測嗎」、「這人瘋了吧」、「要死自己死,不要找人陪葬」、「客運公司怎麼可以雇用無照的人?!」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客運#巴士#駕駛#無照#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3799

0.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