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底滿5歲…女童騎腳踏車玩耍 遭鄰3惡犬咬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22:23
泰國一名4歲女童日前在戶外玩耍,結果遭鄰居飼養的3隻狗咬死。(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泰國一名4歲女童日前在戶外玩耍,結果遭鄰居飼養的3隻狗咬死。(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案件!一名4歲女童騎著腳踏車在住家附近玩耍,突然遭到3隻狗圍攻襲擊,女童驚叫大聲求救。附近鄰居發現後趕緊把狗驅離,並將女童送醫急救,無奈她的臉部和頸部被咬到血肉模糊,送醫後宣告不治。

根據泰國媒體《曼谷郵報》(Bangkok Post)《khaosod》等泰國媒體報導,據57歲的目擊者指出,18日傍晚5點多,當時他下班回家看電視,沒多久突然聽到門外有個女孩的哭聲,他聞聲外出查看,發現一名女童遭3隻狗聯手圍攻,狠咬她的臉部、頭部和脖子,他見狀隨即拿出刀子把狗趕走。

 

3隻狗被驅離後,目擊者隨即上前查看女童的傷勢,發現事態嚴重,隨即呼叫救護車將對方送醫,無奈女童傷勢過重,送醫途中就不幸死亡。

據目擊者表示,這3隻狗是有人飼養的,事後飼主也出面致歉。飼主表示,平日這3隻狗都關在籠子裡,事發當時不知道什麼原因跑了出來,他感到十分震驚和抱歉,承諾願意負擔所有的喪葬費用。

女童的家屬得知後,難過到傷心欲絕,並透露30日就是女童的5歲生日,原本打算要幫她慶祝一番,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憾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腳踏車#咬死#救護車#生日#喪葬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2332

0.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