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到流淚!爸狂出老千 兒哭喊:我不要餅乾了啦


發佈時間:2018/09/1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5:58

很多家長都喜歡用各種方法逗弄孩子,小寶貝天真又直接的反應總讓人笑破肚皮!日前就有一名調皮的爸爸和3歲的兒子玩遊戲,原本說好猜對糖果在哪隻手,就能獲得糖果,沒想到爸爸卻頻頻「出老千」,讓兒子當場崩潰大哭!影片放上網後獲得熱烈迴響,網友笑翻直呼「太可愛了啦!」

圖/網友削旺來授權使用

 
只見爸爸在桌上擺放3個不同顏色的糖果,雙手一蓋、開始搖晃,要兒子猜猜糖果在哪隻手,猜對了就能獲得糖果。兒子露出燦笑,自信滿滿地指著爸爸的右手,沒想到爸爸竟然出奇招!假裝驚訝地喊「欸!那是誰?」來分散兒子的注意,眼見兒子上鉤回頭查看,爸爸下一秒將糖果換手,回頭發現糖果不見的兒子,當場崩潰趴桌大哭!

兒子上鉤回頭查看。圖/網友削旺來授權使用

接著爸爸給他第2次挑戰機會,條件是要兒子「不能哭」,如果哭了連同手上的餅乾都得沒收,兒子一口氣答應,眼神專注在爸爸的雙手上,爸爸這次使用同樣招數分散注意,沒想到兒子又上鉤!不過這次爸爸可沒有換手,掀開雙手公布答案,兒子是真的猜錯了,爸爸露出壞笑,兒子再度崩潰,默默放下手上餅乾,嚎啕大哭喊道「我不想要餅乾了啦!」,讓一旁的爸爸笑倒在地。

兒子猜錯崩潰,爸爸在一旁笑翻。圖/網友削旺來授權使用

 
這則影片放上網後,許多網友們看完都笑到不行,紛紛表示「他超崩潰的啦!」、「我們家也很愛整小孩」、「太可愛了啦」、「太爆笑了,爸爸也太機車了」。

實習編輯/邱梓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笑#搞笑#有趣#新奇#父子#溫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97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