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3個月完成171km超馬 她邊跑邊哺乳被讚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10:53
圖/翻攝自Twitter
圖/翻攝自Twitter

太厲害!英國一名36歲的媽媽鮑爾(Sophie Power)日前參加總長約171公里的山地超級馬拉松比賽,令人驚訝的是,鮑爾才剛生產完3個月就來參加比賽,參賽途中還不忘要停下來哺乳,最後咬緊牙關跑完171公里,不少網友看完後相當佩服鮑爾的精神,大讚她「根本是女超人」。

據外媒報導,鮑爾平時就喜歡跑步、游泳,3個月前生下小兒子科麥(Cormac),熱愛運動的她只短短休息3個月,就報名參加白朗峰越野馬拉松比賽,而這項賽事將挑戰跨越法國、義大利和瑞士的白朗峰,被譽為世界最難跑的超馬比賽。

 

圖/翻攝自Twitter

上月底,鮑爾參加171公里超馬,但因為科麥每3小時就需要餵奶,因此她的丈夫帶著2個幼子在賽程中穿梭,而鮑爾每跑8個休息站就必須停頓下來,抱著兒子餵奶,或是擠母乳保存交由丈夫餵給兒子喝,現場一名記者看見正在鮑爾哺乳,覺得畫面相當溫馨,因此把她拍下來,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議。

圖/翻攝自Twitter

這場賽事限制時間為46.5小時,最後鮑爾以43小時33分完成,大約有半數選手是用40小時跑完全程,而當鮑爾快抵達終點時,她一手牽著3歲的兒子,另一手則是抱著僅3個月大的小兒子,帶著他們一起跑過終點線,完成這趟別具意義的賽事,永生難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馬#哺乳#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51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