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家浴室驚見「裸女磁磚」 老司機專業解密:擋祝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6:07
有網友分享阿嬤家浴室的古早味磁磚,引發其他人的熱烈迴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分享阿嬤家浴室的古早味磁磚,引發其他人的熱烈迴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鄉下人家的古厝浴室,常常都會有火辣養眼的一幕!有男網友就發文分享,他的阿嬤家浴室就有「裸女」照片的磁磚,他十分不解保守的長輩為了什麼會這樣做,因此想詢問答案。沒想到發文一出,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這已經是「絕版品」,更有人解答這些裸女磁磚的用途,「這是用來防火災的!」

這照片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我家族的長輩都滿保守的,但從小到大我在阿嬤家洗澡或泡澡時都很害羞!那怕到了現在還是一樣!雖然我不知道這種磁磚是什麼作用,但很想問阿嬤可以換一張嗎?我看了20幾年了,可以換比較近代的嗎?」

 

從男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浴室磁磚上真的有著長相清秀、身材婀娜多姿的清秀美女,而且還全裸現身,讓人看了有些臉紅心跳。但仔細看看浴室內的磁磚,其實都已經泛黃了,可見歷史悠久了。
其他網友也陸續分享,一張比一張火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想到這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的熱烈回應和共鳴,甚至還分享自己阿公阿嬤家的這些「珍藏照片」。有網友就表示,「這種磁磚已經絕版了,還能保留到現在很難得」、「這些磁磚很值錢,現在想買還買不到耶!你阿嬤很有眼光。」
不少網友表示這種裸女磁磚幾乎已經絕版找不到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也許多網友不是以情色的眼光來看這些磁磚,還說這些是傑出的藝術品,而且十分具有美感,更說「因為技術斷層…現代化磁磚不做以前的工法了。」當然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難怪牆壁都黏黏的」、「上面有你阿公的青春。」
 

最後還是有專業的老司機解答,為什麼浴室會有這些「裸女磁磚」的真正含意。有人就說,「這些是擋祝融的!」還提到「這個是用來防火災的,相傳祝融是女神,故居民在浴室貼裸女磁磚,祂看到就會害羞跑走不會發生火災。」
有網友表示老一輩的家中浴室會放上這些裸女磁磚,主要目的是要擋祝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一派網友解釋,「早期政府提倡生產報國,要大家多生一些男生要反攻大陸用,所以早期家庭都生5、6個小孩以上,這款磁磚當時很流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浴室#裸女磁磚#絕版品#青春#祝融#反攻大陸#生產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31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