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選舉否定一切! 吳祥輝控柯器官移植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3:02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的舊事又被重提,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直指柯文哲曾去大陸進行器官移植,而且當初跟柯文哲進行訪談的作者葛特曼也說這些都是事實,並且取得柯文哲簽名認同,只是對於葛特曼錄製影片說柯文哲沒去進行器官移植,吳祥輝說是觀點不同。

圖/TVBS

 
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柯文哲到中國所做的事情是他想做的事情,他閹割別人沒有太大差異。」

大聲控訴柯文哲,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拿出文件,證明屠殺這本書提到柯文哲到對岸進行器官移植,寫的都是事實。

圖/TVBS

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你在中國是可以為所欲為,可以把人切成好幾塊,今天為了自己的選舉,你可以否定所有的一切。」
 

直指柯文哲知道器官來源,也在做移植,吳祥輝說這幾天都跟作者葛特曼保持聯繫,他很清楚柯文哲做了哪些事,只是葛特曼也曾錄製影片,這樣談柯文哲。

《屠殺》作者葛特曼:「在我的書裡,我並沒有說柯文哲是器官移植的掮客。」

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事實不是重點,觀點隨人解釋。」

圖/TVBS

對於影片內容,吳祥輝大打馬虎眼,倒是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跳出來幫柯文哲反駁,說4年前多方求證就沒這件事,現在又有綠營的人指控,這些都是假的,吳祥輝不死心,加碼爆料。

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他(在大陸)教的人就是這些,已經在國際(器官移植)追查上的名單,23個人,我就是我自己的打手,我就是我自己的金主。」

吳祥輝緊咬柯文哲,還要去提告,4年前的舊事重炒,到底事實為何?各自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祥輝#柯文哲#器官#移植#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916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