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規矩超多人潮更多 這老闆連續上班超過2千天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9:58
圖/翻攝自永德堂臉書
圖/翻攝自永德堂臉書

不少公司也有全勤獎,但幾乎都是指不遲到不請假,台中有位老闆不只是全勤,而是「全年無休」,根據紀錄,他已經連續開店超過2千天,5年多來沒有1天不營業,體力超好的他,還可單次連續伏地挺身375下,還歡迎客人來挑戰。

台中市忠孝夜市內有間名店,第一次路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因為外面貼滿各種標語、老闆訂的規矩,還有各家電視影像照片與剪報,讓人看得眼花撩亂;最特別的是有一個電子計數器,寫著「連續不休息日」,目前已經突破2千天,代表老闆超過5年多都沒休假。

 

圖/翻攝自永德堂臉書

這家「永德堂薏仁牛奶」,是台中當地知名店家,最特別的就是老闆超有個性,在店外掛起紅色、白色、綠色、藍色等等多種顏色字體的板子,條列出各式各樣不同的規矩。例如有「請直接明確點叫(不要問東問西,小孩子可以問)」、「沒耐性,火氣大,請到別家買」、「請不要叫我阿伯(國中以下可以叫阿伯)」、「不要催叫」、「少數人10秒內催叫3次,不要買!」

這位老闆不僅因為超有個性而聞名,做出來的薏仁牛奶、薏仁紅豆粥等也是大大有名,才會不斷吸引客人上門。老闆說自己過去曾開過國術館,有固定運動習慣,所以對體力非常自豪,經常做伏地挺身來鍛鍊。

 
圖/翻攝自永德堂臉書

老闆在永德堂的臉書上,還放了一個紀錄表,民國98年時,他一次做57下,到了107年7月,他一次可以做375下(中間不能停),並說自己每4天就做一次,若降到最初的57下,就是自己該退休的日子。

店家門口也放置一塊大紅色的英雄帖,寫著只要60歲以上,標準伏地挺身220下,就給獎金10萬元,年輕人只要贏過老闆就給1萬元,平手也有2000元獎金。臉書上也真的貼出有人得獎合影留念的照片,還有人來專程挑戰比賽的過程影片。

圖/翻攝自永德堂臉書

5年多都沒休息,這位老闆完全不喊累,說自己經常每天工作13小時,從臉書照片中可看到,就連回老家掃墓也貼出公告,說「老闆不會休息的,只是延後營業」;而唯一的一次休息,就是2012年12月20日,當時忠孝路施工無法營業,之後無論颱風或過年,都是全年無休。他用實際作為,證實自己體力好,耐力強,年齡絕對不是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德堂#伏地挺身#英雄榜#忠孝夜市#全年無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00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