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充實自我為畢業鋪路 大陸學生砸錢這樣做


發佈時間:2018/08/3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5:27

大陸近年受到韓國文化影響,整型人數越來越多,這股風潮現在更吹到了學生族群上,應屆畢業生為了找工作,給面試官留下好印象,去做微整型,而家長不但認同這樣的想法,甚至還提供金錢幫助,當作開學禮物,因此暑假結束前夕,醫美診所就診量暴增,有醫生一天就接診60人。

圖/TVBS

 
大陸整型醫生:「眼瞼比較長,眼皮比較薄,還是比較適合做雙眼皮的。」

整型醫師仔細分析五官再給建議,但他面對的客戶才剛準備上大四而已。

大陸整型學生:「臉上稍微好看一點,人家應聘的時候會有一點優勢。」

 
大陸學生為了畢業找工作,除了充實內在,臉蛋也開始動手腳,甚至還有家長把整容手術當作開學禮物。

圖/TVBS

大陸整型醫生:「因為馬上就要開學了,還有一個星期左右就開學了,主要是集中在頭面部,現在最常見的就是去各種痣、斑、脫毛,像雙眼皮、眼袋,還有隆鼻都是一個星期癒合了。」

拜醫美技術越來越進步之賜,臉上動刀不用等太久就能搞定,開學前夕就診人數暴增,有醫生一天的接診量多達60個。

大陸整型學生:「長得好看帶出去也有面子,第二是現在的醫術也比較發達,相對來說是安全的。」

圖/TVBS

根據統計,大陸美容市場規模超過8千億人民幣,每年還以2成的速度增長,超過6成的學生覺得整型後更有自信更樂觀,父母不但支持,也樂於提供金錢上的幫助,讓整型族群年齡出現下滑趨勢,不過專家提醒,就算是臉部微整型,仍舊存在中風、失明等風險,必須小心謹慎,別為了愛美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開學#整形#求職#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40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