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勘災見8旬嬤腳傷 賴清德蹲地觸診:我是醫生幫妳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08:54
圖/翻攝自行政院
圖/翻攝自行政院

熱帶性低氣壓襲台造成南台灣連日暴雨成災,行政院賴清德也3度南下嘉義縣視察勘災。昨(29日)一名82歲老阿嬤因房屋傾倒,在整理家園時腳部不慎割傷,賴清德見狀表示「我是醫生,我幫你看一下」,立刻蹲地替阿嬤檢傷,也請同行義診醫師協助後續處理。
 

圖/中央社

 
賴清德昨日在嘉義縣視察淹水災情後續清理狀況時,看到一名82歲阿嬤因老屋傾倒泡水多日,雙腳也在整理家園過程中被割傷,表示「我是醫生,我幫你看一下」,隨即蹲下替阿嬤檢傷,叮囑阿嬤之後要保持傷口乾燥,避免發炎,也請同行的義診醫師替阿嬤敷藥治療。
 
3度南下到淹水災情嚴重的嘉義勘災,雖抽水進度比原先預估更有效率,執行成效不錯,但淹水對於民眾造成的影響仍然很大,賴清德也對此再次代表政府向淹水的民眾表達歉意,並表示後續行政院會聽取民意結合專業,讓治水達到更大的效益,逐步解決各縣市治水保護標準不夠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嘉義#淹水#阿嬤#受傷#賴清德#醫師#檢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50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