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曖昧對象「只坐賓士」爽約 3天後傳「超瞎解釋」男傻眼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6:28
圖/TVBS
圖/TVBS

一名台北男網友日前到台南出差,約心儀的女生吃一間新開的火鍋店,結果對方放鴿子還說「我只坐賓士」,讓他直呼「馬自達(Mazda)錯了嗎?好歹也是新車!」事後男網友聽到女方的解釋更傻眼,讓他決定通通「已讀不回」,放生女方。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根據原PO在「爆怨公社」的貼文,某天中午他問一名有好感的女生要不要吃火鍋,見對方說好之後訂當晚7點半的位子;大約傍晚5點50分左右,他再問一次女方要去那裡載她,「她傳了一張她家附近的照片說:『這裡』。所以我就先開車過去她家附近等她,因為過去她家大概1小時,從她家再到火鍋店也要1小時!」


 
圖/爆怨公社

到了女方家附近大約晚間6點35分,原PO打電話給她沒接,6點55分透過社群軟體傳訊問她有沒有要去,結果女方回「我吃飽了,你快去吃吧」,原PO傻眼「所以是放我鴿子嗎?我已經到妳家附近等妳了」,女方說「你來我家附近幹嘛?」,原PO回「我先來等妳啊,不然過去一定來不及」,沒想到女方竟說「可是我只坐賓士」。
 

圖/爆怨公社

原PO表示,大概3天後,女方傳訊息說「你是在生氣?」、「我只是想測試你到底有沒有誠意」、「脾氣很差耶」,讓原PO超傻眼「我通通已讀」。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留言「你要慶幸,你還沒花到錢」、「愛慕虛榮的女生一大堆」、「燒給他,到時要幾台有幾台」、「還好還好,只是浪費一下午就看清了」;另外有網友好奇問「想知道女生條件好不好,有那麼多賓士要載她?」原PO回,「記得3年沒交男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賓士#約會#情侶#爽約#已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1211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