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女友機場「溫柔淚罵」遲鈍哥 網心疼:好想安慰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0:29

「換成是台灣女生應該粗話滿天飛…」台灣攝影師Canney Yang於26日飛到上海,看到一對日本情侶吵架在浦東機場吵架,他發現日本女生邊流淚邊碎念,但語氣相當溫柔,讓他好心疼,想衝上前安慰日本女生;台日吵架文化不同,也讓男網友暴動「明明是吵架,卻讓我戀愛了」。

根據Canney Yang上傳的影片,機場角落有一對日本情侶正在大吵,身穿紫色洋裝的長髮女子淚罵「我也在努力了」、「我也明白」、「但是」,語速快到讓人聽不清楚,不過語氣非常溫柔,男生則是默默點頭說「對不起」。

 
 
Canney Yang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浦東機場算很大了,出關後下樓領行李就聽到日本女孩子的哭聲,沒幾個人敢靠近」日本女生大罵快1個小時,但男生只遞面紙,低頭不語聽著女孩紙的數落,後來女生哭著空手離開機場,男生則推著行李猛追女生,最後兩人搭上一輛私家車離開。

圖/Canney Yang 提供

Canney Yang表示雖然聽不懂日本女生在說什麼,但對方很漂亮,讓他很心疼想安慰她,「日本女生生氣說話的時候還是這麼有氣質,換成是台灣女生應該粗話滿天飛外加摔東西,男生也可能因為沒面子動手打女生了」。

 
影片隨後轉貼「爆廢公社」,男網友紛紛暴動留言,「抱緊處理」、「衝上去給那個男的一拳,然後給她一個擁抱」、「這樣子很容易讓人心軟啊」、「什麼都別說,我先拿面紙給她」、「感覺像是女方在抱怨男方一些事情」。

影片經授權使用,不得任意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機場#遲鈍#溫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83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