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五星飯店價格超實惠!他驚呼:在墾丁只能住小套房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0:11
翻攝/PTT
翻攝/PTT

近年來台灣觀光業拉警報,當中有幾點最多人詬病,像是觀光景點不合理的房、物價,甚至不少人都認為同樣的錢,還不如「出國玩」,CP值更高。就有位網友在PTT分享,說自己到印尼旅遊,住進當地的五星級飯店,原認為這間飯店相當高級,一晚應該要6000元左右,沒想到!知道實際價格後,讓他好驚訝。
 
原PO表示,因為親戚招待他跟媽媽,讓他有機會住進印尼某知名五星級飯店,房間內設備齊全又高級,環境舒適、應有盡有。而兩人入住後猜測到底房間多少錢,原PO猜一晚6000元,媽媽則是猜更高。沒想到上網查後,讓原PO直呼「才2000多耶!2000多在墾丁只能住小套房對不對?是不是我太少出國,才不知道台灣原來真的那麼盤呀?」

 
 
文章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台灣一晚隨便都破萬,真的很貴」、「台灣很多東西都貴外國,只有人力便宜」、「台灣住宿真盤子。」
 
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的看法,「印尼薪資、物價較低,這個跟經濟有關吧?」、「印尼本來物價薪資就比台灣便宜啊,日本韓國歐美都比台灣貴吧」、「他們來台灣領2萬都叫高薪了,你薪水也要跟他們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價#五星級#印尼#台灣#盤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711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