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善交際成職場「硬傷」? 鄉民們說這樣做準沒錯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2:1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社會新鮮人剛踏入職場或是上班族轉換工作環境,在同事間如果總插不上話題,又不太會交際,該怎麼辦?網友在PTT上發問,如果在職場上,有些人可能各方面工作都表現不錯,主管交辦的任務也都能如期完成,但就是不太會跟主管還有同事們相處及聊天,當別人在閒聊時,也很難加入話題,是否不太會交際的人,即便工作表現得再好,對於職場來說仍是「硬傷」?

圖/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給予自己的看法「Socail好的話,做事會比較順,上班也比較不會無聊」、「出社會後,不善交際真的會變成很大的弱點」、「是硬傷,就一輩子待基層」、「沒什麼差,只是通常比較難升主管」「不一定,有時言多必失,還不如沉默是金」、「看能力,如果某件事只有你會,不用主動也會有人貼上來」。

也有網友大方地給予職場交際的技巧「一開始不用話多,但要切題」、「交際互動不用八面玲瓏,保持良好適切就好;有時太積極反會給對方壓力,所以也要學習察言觀色」,網友們討論熱烈,就職除了專業能力外,人際關係也常成為令人煩惱的課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職場#工作#主管#同事#交際#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2181

0.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