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完就甩?渣男提分「還不想交女友」 女怒:這是人話嗎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0:42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失戀遭遇,她表示自己已經成年與男友發生性關係後,男方以「還沒有想交女友」為由提出分手,讓她相當傻眼「這是人話嗎?」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這是人話嗎?這麼爛的分手理由」從對話照片中可見,男方表示「老婆,我覺得我要先冷靜一段時間,想好事情後再回你。」女方先是問「怎麼了?」並告知自己不適到醫院看醫生,不過男方皆未回應。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直到21日下午5點男方才慰問「身體有沒有好點?」並在十來分鐘後,吐露真言「老婆對不起,我覺得我不是真的完全因為喜歡妳才跟妳在一起,雖然這段時間真的很開心,但我覺得我目前還是沒有想交女朋友的念頭...很抱歉拿走你的第一次卻是這樣的結局,真的非常抱歉。」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最後再叮嚀女友「希望你能夠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再常常不吃東西,也不要再不去處理身體狀況,抱歉,我們分手吧。」、「希望妳不要再碰到像我這樣的壞人了!」這分手理由讓原PO不禁納悶「沒喜歡那當初為何要告白,沒想好那當初為什麼要搞曖昧」並感嘆「瞬間覺得自己眼瞎」。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撻伐這名男性「渣男」、「擺明玩你」、「還叫老婆勒?」、「混帳,不能輕饒他」不過也有網友恭喜原PO「還沒結婚哦!恭喜妳!就只是分手而已!好處理!」、「這種人不要也罷」、「你還年輕,下一個會更好!這個當作鬼遮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友#渣男#分手#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7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