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愛犬當孩子 婦人救狗被鱷魚拖入水溺斃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18:12
鱷魚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鱷魚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一名女子在湖邊散步遛狗,突然衝出一隻短吻鱷要攻擊狗兒,她奮不顧身阻擋,最後狗兒沒事,女子反被鱷魚拖入湖中溺斃,這是該州自1976年以來第20起鱷魚殺人事件。

警方根據附近居民的證詞,試圖還原事發經過,事發在當地時間20日,地點在希爾頓黑德島(Hilton Head Island)靠近南方的海松度假村(Sea Pines Resort)附近,該區內有電影院、超級市場、星巴克與各種其他餐飲店,是頗為熱鬧的地區。

 

45歲的女子卡珊卓克萊茵(Cassandra Cline)當時正牽著她的邊境牧羊犬散步,靠近湖邊時,突然從水中衝出一隻長約8英尺(約2.5公尺)的短吻鱷,朝她的愛犬攻擊。她極力阻擋,附近一名維修工人看到,還跑過來幫忙,沒想到最後卡珊卓被鱷魚拖入水中。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附近鄰居受訪時表示,當時自己正在洗澡,突然聽到一陣尖叫聲,原本以為是聽錯,後來走出戶外,看到許多人聚集,才知道發生悲劇。有鄰居難過的說,卡珊卓沒有小孩,但她將狗兒當成孩子,才會這樣奮不顧身的保護。

 
警方獲報到場,在湖中找到卡珊卓的屍體,事後涉及攻擊人的鱷魚已經被捕殺。警方表示,該島上的潟湖是鱷魚棲息棲息地,在湖的周圍也都設有告示,要民眾別太靠近,且提醒小狗之類的寵物特別容易成為鱷魚攻擊的目標,要民眾盡量別帶寵物前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鱷魚#短吻鱷#邊境牧羊犬#潟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58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