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第一家IKEA首開 人潮「擠爆」賣場有如喪屍


發佈時間:2018/08/20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23: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典家具零售商IKEA在本月初於印度第4大城市海德拉巴(Hyderabad)開幕,也是首度到印度插旗進駐,也引起民眾「擠爆潮」,賣場與停車場被嚴重癱瘓無一倖免,也讓IKEA印度官方趕緊在IG上發文「我們365天都有開!」

根據《Quartz》報導,印度第一間IKEA在海德拉巴開幕之後,平均一天就有28000位顧客擠爆賣場,為了紓解人潮,IKEA在官網設置了計時跑馬燈的告示,告知民眾還需要等待多久才能進入賣場,例如這項措施在印度獨立日(8月15日)下午,一度顯示要等3個小時才能進入店面。所以業者期望透過計算等待時間的方法,可以幫助客人了解人潮現況以及今日適不適合前來。

 

圖/翻攝自ikea.india IG

不僅如此,印度的IKEA官方也在IG發文寫道「你的興奮讓我們不知所措,我們的商店和停車場目前已滿,但是因為我們365天開放,而且我們的低價每天都有。」呼籲民眾不必急於一時,可以等到熱潮稍退後再前來消費。

新的外國品牌進駐讓人好奇想朝聖,但如今可觀的來店人數,是否能夠反映在營業額上,還有待觀察。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KEA#印度#業者#人潮#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00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