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加入?烤肉引來「旗袍女」 陰陽眼網友:真的是鬼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3:57
圖/爆笑公社
圖/爆笑公社

時值農曆7月,大人都會交代,夜深了少在外面逗留,但鬼門剛開不久,就有不少網友分享遇到的怪事。一名網友今(16日)在臉書社團發文,PO出一群人在烤肉的歡樂畫面,不料眾人後方卻浮現一位身穿旗袍的女子,雙眼直盯前方、臉頰凹陷,面無血色卻帶著淺淺微笑,令人看了寒毛直豎,隨即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出照片,寫下「聞香而來,圖片真的很強請斟酌」,可見他分享的照片中,一群人開心舉辦烤肉趴,卻在眾人的身影後,站著一個臉色慘白的女子,臉頰凹陷無光,卻漾著一抹淺淺微笑,驚悚指數破錶,看起來相當詭異。

 

圖/爆笑公社

照片隨即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少網友急問「她是人還是鬼啊?」、「他是穿旗袍的,脖子到腰有一條黑線,加上又是立領…」、「別亂拿這些開玩笑小心找上你」、「笑到我心裡發寒」,也有人說女子的身體顏色很淡,可能真的撞鬼,還有人表示,「我朋友有陰陽眼和靈異體質,真假他都知道,但是他看了之後,很確定跟我說『這是真的…』」。

不過大部分的網友認為,女子只是站在比較暗處,又站得比較遠,燈光投射後才會被拍成這樣,也有人說「應該只是煙霧造成的視覺效果吧」、「濃煙讓恐怖加分了啦」、「呃…她有影子啊!抱歉我笑了,不是不敬是因為影子(脖子那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鬼#烤肉#鬼月#農曆七月#靈異#詭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915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