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兒「罵罵號」爸媽好崩潰!她用這招瞬間止哭不吵鬧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9:30

小孩子「罵罵號」讓爸媽好崩潰,沒想到用這招居然超有效!網友葉昱岑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與孩子「百香果」的互動,當時3個月大的百香果躺在娃娃車上,但卻不停的哭鬧,讓家人傷透腦筋,不過此時媽媽居然拿出一個法寶,瞬間讓百香果停止哭鬧,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關注,驚呼「太神奇了!」

圖/網友葉昱岑授權提供

 
3個月大的百香果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躺在推車上不斷哭鬧,讓旁人看得好心疼,不過此時媽媽居然沒有將百香果抱起來,而是拿出手機播放百香果哭鬧的影片,神奇的是,百香果一聽見自己的哭鬧聲,居然瞬間安靜,先是一臉疑惑,下一秒立刻露出笑容,可愛模樣融化不少人的心。

圖/網友葉昱岑授權提供

不過影片一暫停,百香果又開始大哭,但等到影片繼續播放後,百香果重新露出笑容,相當神奇;逗趣影片一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少媽媽們都說要來試試看,不過卻有網友表示早就試過這方法,無奈家中的寶寶卻不領情,讓媽媽們傷透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嬰兒#哭鬧#安靜#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1347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