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家人惡搞吉祥物?國民黨議員氣炸 網笑:是不是有內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9:07
圖/翻攝自國民黨青年部臉書
圖/翻攝自國民黨青年部臉書

年底選舉進入倒數,國民黨青年部為了搶攻年輕人的選票,特別推出吉祥物設計比賽,不過入圍前10強的設計圖中,1隻外型奇特、正在奔跑的「金雞」意外引起網友熱議,不但按讚數和分享數超過其他吉祥物,甚至有不少網友高喊「唯一支持!」,不過對此國民黨籍市議員徐弘庭似乎不太領情,昨天在臉書上怒嗆「像被雷打到!」。

入圍前10強的吉祥物。圖/翻攝自國民黨青年部臉書

 
徐弘庭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看到這隻雞,腦袋瞬間一片空白,身體好像被雷打到一樣腰痠背痛!」,隨即諷刺表示「還好有這個酸痛軟膏!希望未來青年部投票的時候金雞只要掰掰,筋疾自然就掰掰唷」,在PO文還附上藥膏的照片,說明「金雞掰」是取自「筋疾掰」藥膏的諧音。

圖/翻攝自徐弘庭臉書

從活動網頁的設計理念中可見,選擇象徵有朝氣的雞來做設計,「象徵著國民黨帶著台灣不斷向前邁進」,但不少黨內人士坦言難以接受,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接受訪問時更直言「有夠醜的啦!」

網友反應熱烈。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金雞吉祥物的確成功在網路造成話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笑死人了」、「結果雞上了怎辦」、「這隻雞是認真的嗎」、「認真想要支持這個!很有梗欸」、「 中間是藍蛆吧」、「老母雞包藍蛆,這反攻大陸的意象太強烈了」,還有網友認為「黨內是不是有細作!」、「設計者是民進黨臥底的吧」、「是不是有內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雞#國民黨青年部#吉祥物#徐弘庭#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66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