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妹想賣早餐…凌晨起床起不來 哥:6點才開要賣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5:09
做早餐店本來就凌晨就起床準備,有男網友分享自己妹妹想做早餐店的想法,但他看了卻搖頭。(示意圖/TVBS)
做早餐店本來就凌晨就起床準備,有男網友分享自己妹妹想做早餐店的想法,但他看了卻搖頭。(示意圖/TVBS)

有男網友發文,失業1年多的妹妹每天到處和朋友去玩,最近突然傳訊息給他,說自己對做早餐有興趣,想去他們的店裡做看看。做哥哥的他原本看到妹妹這席話替對方感到開心,但妹妹一聽到凌晨就得起床,瞬間打起退堂鼓,讓他也忍不住抱怨「這麼晚起床才弄早餐是要賣給誰?」

男網友分享自己和妹妹的對話過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開頭就直言「我很想發火,但又怕妹妹玻璃心。」他提到妹妹待業1年多,每天到處閒閒沒事做,凌晨跟朋友出去玩,每次沒睡到至少下午2點是不會起床的。

 

不料妹妹突然傳訊息給他,稱說自己對做早有興趣,男網友看了表示其實內心挺高興的,認為妹妹至少有想去做些改變。沒想到對話之後,妹妹聽到早餐店凌晨就得起床,心裡有些不願意,他回答說「每間早餐店都這樣啊!就是要賣給早起的。」妹妹隨後回了一句「有些自賣是6點的!」

男網友看了之後,回妹妹「自賣6點的,但都不用早點起來備料啊?」沒想到妹妹竟回說「算了,我再繼續找,凌晨我很難起得來!」男網友看了不禁搖頭,回妹妹「早餐店本來就要早起,是要妳想清楚,卻因為妳不能爬起來,那生意要怎麼做?」妹妹看了則回「所以我才說算了!」他則回妹妹「自己想清楚吧,去努力試試而不是原地轉圈!」
看到妹妹的說法,男網友也是直搖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言「賣早餐不早起是要賣給誰?」、「這妹妹也太誇張了,在家當米蟲嗎?」男網友透露妹妹現在27歲,但每天這樣過日子,讓他也十分擔心;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其實可以做早午餐」、「要不然就去賣消夜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店#凌晨#起床#玻璃心#待業#消夜#早午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903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