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故障女友崩潰念「急救卡」 機師掏鑽戒求婚瞬間淚崩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5:26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這種求婚法令人驚恐又難忘!國外一名機師為了向心愛的女友求婚,可說是煞費苦心,他先將女友帶上飛機,接著播放出預錄好的引擎故障聲,再讓女友念出急救卡片,沒想到女友念著念著看到最後一句話瞬間淚崩,求婚過程全被隱藏攝影機拍下。

女友一察覺飛機引擎不對勁時,擔憂的神情立刻表露在臉上。圖/翻攝自YouTube

 
飛在半空中,突然發出引擎故障聲,坐在一旁的女友故作鎮定,但卻早已嚇得說不出話來,這時機師男友遞給她一張「急救卡片」,並要女友唸出來,機師男友先是示意後方親友開始錄影,女友這時開始念出卡片上的文字,「妳的機長還活著嗎?」、「妳有什麼話想對父母說?」、「檢查戒指在不在(不是鑽石因為會破產)」,念到這裡時,女友突然破涕為笑,並說出「妳願意嫁給我嗎?」接著笑著大喊「我願意」,剛好飛機正好飛過兩人初次相遇的地點。

念完卡片內容後,女友喜極而泣,立刻答應機師男友的求婚,為這趟旅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圖/翻攝自YouTube

這場難忘又別具意義的求婚影片,令不少網友都相當羨慕,表示「超感動」、「好浪漫」,但也有不少人吐槽表示「如果女生說NO,那就會在新聞畫面上看到她了」、「真的墜機就可以拍電影了」、「首先要有台飛機,你要考到機長」。

【看不到求婚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求婚#飛機#故障#引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556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