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正的「陽春麵」!女討拍反被群起狂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15:35
女網友分享自己買的陽春麵只有清湯和麵,讓她十分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分享自己買的陽春麵只有清湯和麵,讓她十分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人都吃過陽春麵,但你心目中的陽春麵是什麼樣子呢?最近有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去點了一碗陽春麵,請老闆加點肉燥卻被要求得加錢。事後她將當時點的陽春麵上傳,結果卻被民眾狂虧,直言那碗才是「真正的陽春麵!」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日前她到一間麵店點了一碗陽春麵,之後還跟老闆說「可以幫我加點肉燥嗎?」老闆聽了反問她「還是妳要加錢?」女網友聽了當下滿臉問號,這時候老闆稱說「我們肉燥都固定的喔!」女網友聽了當下內心OS,「肉燥有很貴嗎?你才加小小一匙而已!」

 

女網友還提到,她請店家把湯跟麵分開,看到湯是完全清湯,自己才會請對方幫忙加點肉燥,還說印象中湯裡面都會加點肉燥吧?最後她更說「對了,南部店吃過最陽春的陽春麵!」而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這碗陽春麵就是一坨白麵,配上一碗清湯,真的是標準的「陽春麵」。
女網友分享自己和老闆的對話過程,對於加肉燥還得加錢十分不滿,但網友卻群起砲轟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250人按讚、750則留言回應;網友們看了之後,有人回應「真正的陽春麵就是長樣啊,要不然妳以為是怎樣?」還有網友不以為然地表示,「肉燥是有很貴嗎?加一點錢也不願意嗎?」更有人直言「一小匙也是店家的成本,收費是很正常的好嗎?」

至於什麼是陽春麵,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陽春麵,又稱光麵或清湯麵、白湯麵,是指一種幾乎不加上任何配菜的湯麵或乾麵,常見於台灣與江蘇、上海。便宜簡便是受歡迎的主因,煮法沒有規限,細如龍鬚麵或者粗如寬麵均可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陽春麵#肉燥#加錢#清湯#白湯麵#配菜#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66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