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報案「請幫鬼找回他家人」 派出所神回覆網友全笑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3:02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警察身為人民保母,現在連陰界的鬼都要管!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一張警方報案單,有民眾報案表示道路上很多鬼,「讓道路漸漸不屬於路人」,因此想請警方幫忙找回他們的家人,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分享的報案單的案件描述上寫下,「XX附近有很多鬼,他們沒有錢,蹲著、躺著」,報案人還提到「道路漸漸不屬於路人」,因此想請警方幫忙找回他們的家,此外報案人的姓名為「不蘇胡救濟他們吧」。

 

然而,根據派出所回報的資訊指出,警方18日接獲報案後,當天就派員勘查,最後處理情形為「警方到場看不到鬼」,而原PO也傻眼地說:「報案人是通靈少女看多了?」同時也建議「應該去廟裡找鍾馗來抓吧!真的是苦了警察還要找鬼的家人」。

這張報案單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不少人注意到派出所的回報紀錄,紛紛笑翻表示「派出所神回覆」、「警方看不到鬼,只有看到鬼島」、「農曆七月還沒到」,但也有人認為民眾報案事由令人超傻眼,表示「這也太鬧事」、「應該去普渡...」,沒想到警方除了服務人民的大小事外,同時也得十項全能,具備找鬼的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報案#鬼#家人#道路#普渡#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750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