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花2千幫孫女取5名字 她看完超崩潰:什麼鬼!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2:41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替新生兒命名是大學問,不少長輩都會請算命師幫忙取名,但近日1名新手媽媽跟友人抱怨,表示日前自己剛生完小孩,婆婆就相當熱心的讓廟裡的算命師父替孩子取名,還因此花了2千元,不料算出來的5個名字都「超級古早味」,讓她看完既傻眼又崩潰。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截圖,表示友人日前剛生了小孩,她的婆婆馬上花了2千元,去廟裡請算命師父替小孩算名字,沒想到對方給了「秀鸞」、「寶春」、「彩鳳」、「春桃」及「招弟」5個超復古的菜市場名,更誇張的是,她的老公竟然對這些名字完全沒意見,讓她對此相當困擾,崩潰直呼「因為女兒之後要請婆婆幫忙帶,我才覺得很為難,這些名字真的很鳥!」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表示「師父是不是誤會妳婆婆要改名」、「天啊名字根本來亂的」、「如果取以上那些,她長大知道了會怨妳的」、「師父百歲了吧」、「取這些名字感覺會很好養」、「其實是婆婆她自己想改名」、「這師父只收婆婆2百吧」、「不要讓你女兒長大恨你,到學校還要被同學取笑!」,另外還有網友建議「可以跟婆婆說,乳名就從上面選,但報戶口的名字你朋友再自己給戶政」、「當小名或外號叫,這樣婆媳之間應該還可以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取名#婆婆#算名#師父#菜市場名#古早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618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