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倔強》 FIFA宣布世足冠軍戰將播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18:14
FIFA在官方微博宣布,五月天的《倔強》將在2018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決戰播放。(圖/翻攝自微博)
FIFA在官方微博宣布,五月天的《倔強》將在2018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決戰播放。(圖/翻攝自微博)

為期1個月的2018世界盃足球賽,台灣時間今(15)日晚間11時,將進行最後的冠軍決賽,由法國出戰克羅埃西亞。根據國際足聯(FIFA)透過官方社群媒體宣布,今晚的冠軍戰,現場就會播放亞洲天團五月天的歌曲《倔強》。

國際足聯(FIFA)6日在官方微博進行線上投票活動,希望歌迷和球迷們在4首中文歌曲中,選出其中1首將在世界盃賽場上播放。入選的4首歌曲當中,除了五月天的《倔強》之外,另外還包括亞洲女子天團S.H.E的《superstar》、王力宏的《龍的傳人》以及朴樹的《平凡之路》。經過為期1個禮拜的票選後,一共吸引106萬人投票,最後是《倔強》以53.2萬票險勝《Superstar》的51.4萬票。

 
《倔強》是五月天在2005年推出的作品,是由主唱阿信作詞作曲。(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粉絲團)

據悉,五月天的歌曲《倔強》之所以能夠勝出,是因為歌詞中寫出在逆境時仍不屈不撓,非常激勵人心。

《倔強》這首歌曲是五月天在2005年推出的作品,是由主唱阿信包辦詞曲創作。他當時寫下這首歌的背景,主要是他參加祖母的告別式時,被爆出家裡有黑道背景,他希望透過創作這首歌曲,勉勵大家無論是什麼家庭背景出身的人,只要你堅持夢想,最後還是能邁向成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克羅埃西亞#法國#冠軍戰#五月天#阿信#倔強#王力宏#龍的傳人#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20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