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年生8個! 台中38歲「準八寶媽」下月底臨盆


發佈時間:2018/07/1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3:26

內政部的統計,2017年台灣「總生育率」只有1.13,排名全球第3低,不過台中有一位38歲的超級媽媽,現在有7個孩子,肚子裡還有一個老八,預產期在下個月底。這位準八寶媽說,她在19歲時生了老大,接著4年生3個,以為任務達成,還裝上避孕器,但避孕器掉了,沒多久老四、老五、老六、老七陸續報到,她說,每個孩子都是寶,也因為帶孩子經驗太豐富了,現在要當月嫂,朝托育工作發展。

圖/TVBS

 
她就是「準八寶媽」38歲的江孟芬,肚子裡懷的女兒,排行老八,預產期在8月底。

週五一大早,開車從台中載著老二到南投日月潭這家窯燒麵包店打工,兒子念餐飲科,在這裡學經驗,媽媽也跟著來探班,但先撇開還在肚子裡的不說,7個孩子中,最大的是女兒19歲,第7個小兒子只有2歲,哥哥姐姐經常像這樣幫忙照顧弟弟。

圖/TVBS

孩子多,也經常帶他們出遊,想省錢又好玩的就是露營去,經常PO露營出遊照,但一家子這麼多人,想一起出門也是考驗。
 

準八寶媽江孟芬:「開2台車,爸爸開一台,媽媽開一台。」

圖/TVBS

這位準八寶媽說,本來4年生完3個就已完成任務,還裝上了避孕器,沒想到後來避孕器掉出,又有了女兒小四,接著小五、小六和小七也陸續報到,每次懷孕就當最後一個,還刻意去拍照留念,但家裡成員幾乎2、3年就增加一個。

雖然是增產報國,但這每學期孩子學費加起來10幾萬,的確也是一個負擔。她說之前因為婆婆生病,老公特別到柑仔店幫忙,而她除了顧小孩也有到燒烤店打工,臨盆前上完了月嫂保母和泌乳課程,加上她自己超豐富的育兒經驗,也決定用在工作上,接下來就朝月子和托育工作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育率#八寶#避孕器#托育#月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60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