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前最後一餐竟「想吃土」!他們臨終前的要求超詭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0: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臨終前如果能選擇最後一餐,你會想吃什麼?部分有死刑的國家,會讓死囚們在死前自己選擇最後一餐,無論再昂貴的料理都可以。然而卻有部分特殊的死囚,提出的要求令人匪夷所思。網路上有人整理出5個「讓人毛骨悚然犯人的最後一餐要求」,其中有個最吊詭的就是死前想吃「從外面土地挖來的土」!
 
恐怖靈異愛好者「奇怪的仙人掌」近期在網上整理出「5個讓人毛骨悚然犯人的最後一餐要求」影片,其中第5名的James Edward Smith因為在休士頓犯下搶劫謀殺案被判處死刑,1990年6月25日他提出最後一餐想吃「從外面土地挖來的土」,令人傻眼。James的理由是在巫毒儀式中,用這些土標記他的身體,便可以使他的靈魂往前走,不會徘徊在人間。然而由於「土」不在被允許的食物清單內,於是他被拒絕了。

 
 
第4名的Ricky Ray Rector 1992年因為在餐廳槍殺一名男子被處死,他要求的最後一餐是牛排、炸雞、櫻桃汁和一塊胡桃派,奇怪的是他臨死前留下了胡桃派沒吃,還轉身對警衛說「留著這塊我等下吃」。
 
示意圖/TVBS

第3名是故事曾被改編為電影《女魔頭》的連環殺人犯Aileen Wuornos,她自1989年到1990年共奪走7名男子的性命,並稱就算再重來一次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我的血裡充滿恨」!她的最後一餐居然只要了杯黑咖啡,還留下遺言表示「我會回來的」,令人毛骨悚然。
 
示意圖/TVBS

第2名同樣是連環女殺手Velma Barfield,她最後一餐選擇了1包起司口味的零食和一瓶鐵罐可樂,很多人覺得她選擇如此便宜的零食和飲料令人匪夷所思。
 

示意圖/TVBS

第1名的Victor Feguer,最後一餐要求要一顆帶子的橄欖,他希望吃下橄欖子,死後能長成橄欖樹,象徵和平安息,然而處決完畢後,被發現那顆橄欖子居然還在他的口袋,令人揣測究竟是他忘記吞?還是只是個謊言。

「5個讓人毛骨悚然犯人的最後一餐要求」影片請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刑#死囚#最後一餐#吃土#奇怪的仙人掌#殺人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75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