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三戰延長踢滿360分鐘 克國球風「韌性佳」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20: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可說是世界盃最有韌性的球隊,16強後場場都是逆轉取勝,透過鏡頭,一起來看他們的精彩表現!

門前找到機會踢進逆轉關鍵球,曼祖提奇這球不僅超前對手,也打出球隊晉級希望,事實上,克羅埃西亞不是第一次逆轉戰局,從16強開始,他們就連三場從落後一球追上來,取得最後勝利。16強對上丹麥,亂軍之中,開賽一分多鐘就先讓對手先破網,但沒關係格子軍,出了名耐磨能打。

 

不到5分鐘,格子軍箭頭曼祖提奇同樣還以顏色,1比1扳平戰局,而最後這場比賽,領隊打滿120分鐘還是平手,進入PK戰。最後一球,拉奇提奇穩穩踢進,克羅埃西亞從落後到扳平,打進延長,最後PK戰驚險拿下丹麥,地主俄羅斯上半場,切里雪夫精彩的世界波,又讓克羅埃西亞陷入一球落後,而且這場比賽,來回攻防可激烈了。

曼祖提奇助攻,門前隊友頂進,克羅埃西亞再次1比1扳平,這分數在正規時間,一直沒再改變,最後延長賽,克羅埃西亞總算率先進球,維達抓住這角球機會,門前再次破網,瞧他老兄開心到脫衣服,這可是16強後,克羅埃西亞第一次領先,但俄羅斯不輕易言退。

費南德茲延長賽最後關頭,這顆進球扳平戰局,也救了俄羅斯,意味著克羅埃西亞又得跟對手進行PK大戰。又是拉奇提奇踢進PK致勝球,不得不說克羅埃西亞心理素質耐戰韌性真的很高!再次奪勝晉級四強,而四強戰雖然又被英格蘭,自由球攻門一度陷入危機。
 

但從下半場普瑞西奇扳平戰局的這球開始,氣勢就已經導向克羅埃西亞,一口氣闖進決戰創下不少紀錄,淘汰賽三戰下來,格子大軍都踢到延長,踢滿360分鐘,其中兩場PK戰,繼1990年的英格蘭後,史上第2支在世界盃連3場打延長賽的球隊,克羅埃西亞世界排名第20,也創下進決賽排名最低的紀錄。

拚逆轉寫紀錄,雖然誰都不想場場落後,提心吊膽,但不得不說克羅埃西亞,韌性十足,連克強敵後,面對法國大軍,格子軍要用耐磨戰力,力拚最高榮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克羅埃西亞#法國#PK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35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