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過連3場加時 克羅埃西亞踢進世足決賽


發佈時間:2018/07/1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7: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對英格蘭之戰,克羅埃西亞又在延長賽中,擊敗一度被外界看好的英格蘭,球迷既興奮又開心,但接下來的冠軍戰面對強敵法國,球評根據數據推測,法國贏球的機率比較高。

踢到下半場,還落後英格蘭一分,克羅埃西亞球迷全神貫注,中場的佩里希奇禁區內射門破網,讓球迷陷入瘋狂,接下來雙方戰到延長賽後,克羅埃西亞再進一球,格子軍團已陷入狂歡的喜悅。

 

延長賽結束哨音響起的那一刻,克羅埃西亞球迷們都瘋了,直接在街上舉起火把跳舞,不敢相信他們竟然擊退了三獅軍團。

記者:「沒有人想到會贏球,但你有希望,你有信念這就有可能發生。」

就連克羅埃西亞的著名歌手格多維奇,也跑到球員下榻飯店,跳上桌唱歌,與全隊歡慶勝利,另外克羅埃西亞美女總統基塔諾維奇,也在賽後給了教練以及其他球員一個大擁抱,因為他們在冠軍戰要挑戰的對手,可不是等閒之輩。
 

體育記者:「(法國)對贏球有強烈的動機,2年前他們在歐冠盃輸給了C羅帶領的葡萄牙,這讓他們想要把球踢好,希望贏得第2個世界盃冠軍。」

法國將在7月15日禮拜天對上克羅埃西亞,決定誰是冠軍,而比利時將跟英格蘭在7月14日週六,決定誰是第3名。球評從數據來推斷,法國這回的贏面可能比較大。

球評:「法國的數據比克羅埃西亞佳,加上球員的才能,會凸顯出2隊差異,我擔心….我猶豫是否該這麼說,我擔憂禮拜天的決賽,可能是一邊贏面大。」

但克羅埃西亞擁有多名曾在職業賽中帶隊贏得冠軍盃的球員,被球評評為耐操有擋頭,鹿死誰手要等到最後一刻才能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8世足賽

#法國#冠軍戰#克羅埃西亞#世足賽#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2446

0.3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