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夯片加持! 釜山變身熱門追星地


發佈時間:2018/07/1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4:42

到南韓自由行,除了可到首爾逛街,也能趁著夏天到南邊的釜山感受海港風情,加上最近成為熱門取景地,不只韓劇韓片常來這拍攝,就連好萊塢夯片《黑豹》也在這取景,吸引許多劇迷來追星。

圖/翻攝自Crazy4Movies Trailers YouTube

 
漫威夯片《黑豹》在釜山街頭上演驚險飛車追逐戲,主角身後盡是韓文招牌,電影在南韓上映後,不意外地票房開紅盤。

釜山民眾李哲民:「現實生活中看到的廣安大橋或札嘎其市場,就這樣出現在人氣電影中,覺得很創新,心情也很棒,身為釜山人燃起一股自負心,覺得韓流走向世界。」

南韓政府打鐵趁熱,在《黑豹》取景的廣安大橋等景點,設置電影人物雕像,把拍攝地打造成觀光景點。

 
釜山電影委員會電影製作組長李松義:「好萊塢電影的標題出現地名,尤其提到是南韓釜山,這樣的情況是前所未見的,還有台詞裡提到釜山這個詞,大概提到了3到4次,對於釜山的宣傳效果,還有隨著這部片在104國上映後,對於釜山的好奇心和關心想必也會隨之增長。」

釜山每年都會召開影展,廣邀世界電影人齊聚一堂,近年還因為絕美風景,許多片商都來到這裡拍攝。

從「南韓影帝」宋康昊主演的《正義辯護人》,到李政宰主演的《闇黑新世界》,還有玄彬的動作片《機密同盟》,都曾把釜山美景拍入電影中,另外夯劇《三流之路》更是為釜山小村落帶來無限商機。

大邱民眾具賢珠:「無論是酒瓶還是周邊的裝飾都在眼前,讓人覺得變身為『崔愛羅』心情很好。」

日本遊客:「看到朴敘俊的《三流之路》來到這裡,從高處眺望風景很美,去了南日BAR還有朴敘俊住的地方,能夠來到這裡真的很棒。」

《三流之路》播映後吸引許多劇迷,來釜山朝聖朴敘俊和金智媛的劇中住家,也讓釜山市獲得8000萬韓元,相當230萬台幣經費發展觀光。

虎泉村管理所長李真浩:「充分反應出市民的意見,希望無論是對住民還是對遊客,都是朝好的方向去開發。」

 
當地居民樂見其成,也盼望透過影視作品賦予平凡村落新生,帶來源源不絕的觀光人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釜山#電影#韓劇#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812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