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裡電風扇沒插電「自轉20分鐘」 網驚:太子爺顯靈?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6:22

桃園一名陳姓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昨(9)日放假到太子廟拜拜,當她坐一旁休息時,突然看到沒插電的電風扇居然自己轉動,且持續轉動快20分鐘;影片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陳姓女網友表示自己有敏感體質,當下有聽到鈴鐺和啾啾鞋的聲音,認為是太子爺在玩電風扇。
 
陳姓女網友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表示,昨天放假到桃園八德護宮太子廟走走,且走進廟裡會習慣性四處看一下,拜主神的時候,很確定那台電風扇是「無插電無使用狀態」;拜完等待燒金紙的時間,陳女坐在附近的椅子滑手機「當下有風從我左側外面吹進來,有點大,但不至於大到很誇張,頂多頭髮會飄,飲料放著還不會倒」。

 
 
由於天氣炎熱,陳女想要多吹一點涼風,於是心裡想「你X的真的很熱」,沒多久那台電風扇就自己轉動了「而且一樣是無插電無人使用狀態!扇葉動就算了,扇頭還左右擺動!」電風扇持續轉動20分鐘,後來陳女聽到類似小朋友穿的啾啾鞋聲音,還有鈴鐺聲,所以心想可能是太子爺在玩電風扇。

圖/陳姓民眾 提供

廟方表示過去未曾發生電風扇自行轉動的現象,還特地向陳女要影片;而陳女表示自己體質敏感,過去曾被好兄弟糾纏,不但半夜做惡夢,還被警告搬離住處,但電風扇自行轉動當下沒有感到不舒服,認為可能只是太子爺在調皮。
 
 
網友看完影片驚呼「扇葉動也就算了,整個頭都動就厲害了」、「太子爺怕妳熱到」、「風雖然大,但是這風扇轉頭未免也太有韻律了吧!」,不過有網友認為影片作假,真正的風扇電線藏在支架後方,並用透明膠帶纏繞,然後有人在後方拿插頭插進和拔出插座。

影片、圖片經授權使用,不得任意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風扇#太子爺#顯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16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