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跑載女友害2死!家屬疑車故障:我兒子很會開跑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7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15:3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內湖自強隧道今晨發生死亡車禍!24歲的游姓駕駛載著27歲劉姓女友,開著藍寶堅尼行經隧道時,失速撞上正在施工的工程車,造成女友和一名工人當場慘死,而劉女昨晚才在社群發文,放閃「要陪少爺去跑山」,不料就因男友飆速喪命;游男家屬則信誓旦旦表示「兒子很會開跑車」,質疑是「車子故障」釀禍。

27歲劉女和24歲男友游姓駕駛平時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放閃,諷刺的是昨晚約11時許,劉女孩在IG發文「那些混亂期與不夠好的感覺都已經撐過去,知道並確定自己可以的感覺很棒,明天一早陪少爺去跑山,先說晚安❤❤❤」,並附上游男和超跑的照片,閃瞎友人,不料短短14小時後,劉女就因男友飆速失控撞上隧道內工程車,慘死副駕駛座。

 

劉女和男友感情甜蜜,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圖/劉女Instagram

游男駕駛的超跑車速極快,進入隧道後先閃過旁邊的車輛,赫然發現前方有工程車在施工,閃避不及,先是撞上路邊護欄,再回彈撞到工程車,造成一名張姓工人慘死,副座上的女友傷重不治,而游姓駕駛和另外2名工人則受到輕傷。

對此,游男家屬供稱,這輛超跑是游男向友人借的,事發前一晚在試車時就發現有問題,疑似故障,懷疑是車子異常釀禍,更指兒子研究超跑很久,「是個很會開跑車的人」,表示孩子年紀輕輕就是個人才,經營很多公司還有自己的事業;面對兒子失速釀禍,害死女友,看著女方家屬哭斷腸,也只能哀痛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藍寶堅尼#超跑#失速#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7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