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摔倒卡進月台 貧婦哀求:我沒錢…別叫救護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7 14:57
圖/翻攝twitter
圖/翻攝twitter

窮到連自己都救不了…美國一名婦人近日搭乘地鐵時不慎摔倒,整條腿卡進列車和月台中間的空隙,痛得她不斷哀嚎,旁人見了趕緊打電話求救,未料這名婦人竟邊哭邊哀求「我沒有錢,拜託別叫救護車」,讓人聽了都鼻酸。

據《環球時報》報導,事件發生在波士頓麻州大道站(Massachusetts Avenue station),一名45歲的婦人正準備從地鐵上下車,沒想到一隻腳才剛踏出車廂就意外摔倒,整隻腳就這樣插進月台間隙,動都動不了,痛得她忍不住大哭。

 

一旁乘客見狀趕緊合力將婦人拉起,見到婦人腿部遭到嚴重撕裂傷,沒想到眾人七手八腳準備打電話叫救護車時,婦人竟突然哭喊「我付不起3000美元(約台幣9萬元)的費用,拜託你們不要叫救護車!」讓人聽了都不捨鼻酸。

圖/翻攝《9News》

報導指出,最後這名婦人還是被送往醫院救治,初估腿部手術費用就要1200至1900美元(約台幣3.6萬至5.7萬),當時《環球時報》記者克萊默恰好在現場,她隨即將事件PO上推特,事後也收到許多好心人來信,要幫忙募集醫療費用,助婦人度過難關。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全美救護車收費標準不一,以去年的收費來看,一般救護車一趟就要價3000元(約9萬台幣),運費還會隨著傷患情形調整,曾經有病患付了8400美元(約台幣25.5萬)的天價,讓民眾苦不堪言,寧願延誤就醫也不要花大錢搭救護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月台間隙#摔倒#卡住#救護車#貧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5

0.1735

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