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德國還不夠?南韓激進球迷怒「丟蛋」洗球員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20:42
南韓成為世界盃史上第一支擊敗德國隊的亞洲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南韓成為世界盃史上第一支擊敗德國隊的亞洲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今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冷門不斷,驚奇程度在南韓對戰德國提升到最高點,南韓隊以2比0擊退上屆世界盃的冠軍德國隊,成為世界盃史上第一支擊敗德國隊的亞洲球隊,不過南韓最後還是在小組賽出局,返國時甚至遭到激進的球迷「丟蛋」,讓球員嚇壞了。

南韓球員進球時,正高興的喝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韓國隊「亞洲一哥」孫興慜踢進關鍵球鎖住勝局,實現了只有1%的奇蹟,賽後他再度淚崩了,不過這次是喜極而泣,還與教頭申台龍相擁慶祝。在對戰德國賽前,孫興慜受訪時表示,世界盃還沒有結束,雖然只剩1%機率,但這也代表還有1%的希望,他們絕對不會放棄比賽,努力求勝,拚戰到最後。孫興慜認為德國非常強,但球是圓的,他相信他們還是有贏的機會,可以創造出奇蹟。

「亞洲一哥」孫興慜踢進關鍵球鎖住勝局,實現了只有1%的奇蹟,賽後他再度淚崩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而孫興慜說到做到,南韓在下半場最後傷停補時,先是靠著金英權門前破網,先馳得點,隨後孫興慜再補進一球,奠定勝基助隊以2:0擊敗德國,雖然雙雙最後遭到淘汰,但南韓已寫下難得的紀錄,成為史上首支擊敗德國的亞洲球隊。

金英權門前破網,先馳得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

 
不過這場「希望之戰」雖戰勝了,卻還是無法滿足南韓球迷的心,當球隊回國接受媒體拍照時,竟有球迷從畫面右邊丟出一顆雞蛋,隨之還有其他雞蛋以及抱枕被丟上台,讓球員相當錯愕。不過還是有許多球迷為他們感到驕傲,為他們歡呼與喝采。相關影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球隊#世足#激進球迷#丟蛋#孫興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80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