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鍵!英格蘭戰比利時 勝負攸關16強分區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20: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足球賽,G組賽事就比較明朗化,英格蘭跟比利時是這組的兩個強國,也已經確定晉級16強,最後一場兩隊交鋒,誰贏球就是分組第一,但其實獲勝未必好,因為如果是分組第一,16強就必須得分到跟巴西、法國、烏拉圭同組,想出線難度增加,加上已經晉級,兩隊可能會在陣容上多作輪替,讓主力球員有喘息空間,踢和機率更著提高。

判斷果決犀利起腳,歐洲紅魔比利時,小組賽火力強大,其中魔獸盧卡庫更是攻擊核心!怎麼踢怎麼有,他老兄果然了得,兩場比賽累積4球,高居射手榜第二名,比利時本屆火力凶猛,全隊23人有12人來自於英超聯賽,球員默契跟踢法相當熟悉,但小組賽最後一戰,他們的對手更熟悉英超踢法。

 

找到機會撕裂防線,擊破對手球門,英格蘭本屆同樣令人驚艷,不再像過去老是令人失望,這回在隊長凱恩帶領下,前兩戰砲火猛烈,凱恩更是轟得對手體無完膚!人走運,城牆都擋不住,就連走路都可以進球,凱恩小組賽兩戰就踢進5球,比對手盧卡庫還多了一球,高居射手榜第一名,雖然同組另外兩隊實力較弱,但英格蘭、比利時的交鋒的確令人期待而且勢均力敵。

比利時拿下兩勝,6分積分淨勝球6顆,進8球、失2球,三獅軍團英格蘭同樣也是兩勝6分積分,但巧的是,淨勝球也是6顆,總計進8球、丟2球,兩隊戰績、進球數據都相同,但英格蘭暫時在紅黃牌領先,若是兩隊踢和紅黃牌又打平,就得出現世足史上第一次用抽籤來決定分組第一,但其實分組第一未必好。

巴西、法國、烏拉圭都拿下分組第一,攤開16強樹狀圖,G組這邊若是拿下分組第一,就必須得分配到左半邊,這邊有巴西、葡萄牙、法國、烏拉圭等強國,若是分組第二,則是在右半邊,相較過去戰績,的確沒左邊來得棘手,分組第一還得跑到喀山出征。
 

加上比利時有3人黃牌在身,不排除會輪休主力陣容,種種因素比較,或許分組第二還比較有優勢,雖然說上場就要贏,但若真的有機會踢和,調整後續戰況,對於兩隊來說,拚戰淘汰賽,更添晉級本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18世足賽

#世足#英格蘭#比利時#賽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22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