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具界奢侈品! 這款鉛筆盒當年超潮「用過都當爸媽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8:29
凱西鉛筆盒是不少七、八年級生求學時期的共同回憶。圖/爆廢公社
凱西鉛筆盒是不少七、八年級生求學時期的共同回憶。圖/爆廢公社

各位七、八年級生,還記得這款當年超潮的鉛筆盒嗎?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鉛筆盒照片,並提到當年用這款鉛筆盒的學生,現在都當爸媽了,照片勾起不少網友回憶,甚至拍下同品牌的照片上傳分享,直呼「天啊我的年代啊!」
 
「cathy's」(凱西)品牌曾出過筆記本、便條紙、活頁夾等文具,其中以這款鉛筆盒最廣為人知,是許多七、八年級生在學生時期的愛用款;原PO翻出以前用過的鉛筆盒,寫道「聽說當初買這個鉛筆盒,現在都當爸媽了?」還說以前會用裡面附的鏡子擠痘痘,詢問其他網友有沒有相同回憶。

 

不少網友紛紛翻出塵封已久的凱西文具。圖/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照片直呼超懷念「天啊我的年代啊,以前超愛凱西的,鉛筆盒墊板都是」、「我國中用這個,裡面有鏡子我上課都會偷照」、「凱西周邊都要購入」,還有網友翻出塵封已久的文具,除了鉛筆盒,還有人找到鑰匙圈、活頁夾等將近10年以上的「老古董」,另外有網友表示該品牌的文具有點價位,笑稱「文具界的奢侈品」、「以前買這個有錢人哈哈」。

不少網友紛紛翻出塵封已久的凱西文具。圖/爆廢公社

該品牌上的人物出自於台灣圖文創作家凱西.陳1995年出版的著作「白上衣藍短褲」,並於同年創立「cathy`s goods」品牌,推出一系列的周邊商品,當時文具上的「凱西語錄」鼓舞了不少青年學子,至今仍在持續創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凱西#鉛筆盒#七年級#八年級#文具#奢侈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80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