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新手真三寶?轎車逆向停賣場車道被譙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23:52
有新竹民眾在一處賣場地下停車場內,看見貼著一輛「新手」的轎車,竟然逆向停在車道上。(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有新竹民眾在一處賣場地下停車場內,看見貼著一輛「新手」的轎車,竟然逆向停在車道上。(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開車遇到新手而且還是三寶,那真的麻煩大了!有網友分享日前在一處賣場地下停車場內,看到一輛轎車後方貼著大大的「新手」2字,但整輛車卻逆向停在出入的車道上,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因此上網分享;沒想到其他網友看到後,表示常看到這輛車出沒,戲稱是「假新手,真三寶!」

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分享2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我能明白你是新手,但你停在車道上我也是醉了!哈哈。」從照片中看到,一輛銀灰色的YARIS車後用紅色膠帶貼著偌大醒目的「新手」2字,但車子卻是逆向停在車道上,誇張行徑讓人看傻了眼。貼文一出,吸引超過上千人按讚,不少網友更是留言回應。

 
不少住在新竹當地的網友表示,常看到這輛車出沒。(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有網友表示,「上次我也在路上遇到他」;還有人說「這招真厲害」、「我覺得貼這樣很好,讓大家有心理準備」;另外也有人認為「貼個新手就無法無天的概念!」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地表示,「這不是新手的問題,而是一整個沒知識加沒水準」;更有人不客氣地表示,「假新手真三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寶#新手#賣場#停車場#逆向#沒水準#沒知識#膠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504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