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功亂入問「老蕭是不是很有錢」?E神聽完答案當場嚇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2
圖/環球、台視提供
圖/環球、台視提供

E神陳奕迅本屆金曲獎風光拿下國語歌王和年度專輯2項大獎,23日晚間他出席慶功宴時除了吐露再度得獎的心情,還亂入地問記者「蕭敬騰家是不是很有錢啊?」聽到老蕭的豪宅約要台幣1億多元後,陳奕迅當場驚呆,但也立馬被記者虧「你唱2場就回本了」。
 

圖/環球提供

蕭敬騰今年獨挑大樑主持金曲獎,陳奕迅23日出席慶功宴期間大讚老蕭「真的做得很好」,但他話鋒一轉突然詢問在場記者「他是不是很有錢啊?」被記者反問為何會這樣問時,Eason表示自己有看老蕭讓金曲獎製作單位到他家拍攝的主持人影片,直呼「他車很多,都是白的,家裡好大,還有籃球架,還有游泳池」。

 
 
 圖/翻攝自YouTube「2018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2018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頻道

事實上,早前該影片播出時,不少網友就曾驚嘆老蕭家居然這麼大!影片中可看到老蕭的豪宅不僅環境清幽,擺設、裝潢也都相當有品味,還有好多密室,用來放公仔和鞋子等收藏、健身,甚至還有畫廊及游泳池,就連老蕭的名車也跟著曝光。
 
 圖/翻攝自YouTube「2018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頻道

Eason表示自己很佩服老蕭,因為他認為家是很隱私的地方,沒辦法讓媒體來拍。後來他聽到老蕭的豪宅大概要台幣1億多元(2、3000萬港幣)後當場驚呆大喊「1億?!」似乎覺得很貴,但立馬被媒體笑虧「你的身價超過這個吧」、「你唱個2場就有了」,Eason先是笑稱「不要給我亂算」,隨後又開玩笑地表示「唱2個字就有了」。
 
 
蕭敬騰金曲主持人影片若看不到請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蕭敬騰#老蕭#Eason#E神#歌王#國語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795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