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教授免費捐精 全球至少33個孩子


發佈時間:2018/06/19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4: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一名42歲大學教授,以「免費捐精」聞名,過去10年間已經幫助不同女性生了33個孩子,而且還願意扮演父親角色陪伴孩子成長,但由於孩子數量實在太多,以色列衛生部發布禁止令,要求他不得再向該國助孕機構捐精。

示意圖/TVBS

 
美國數學教授內格爾(2017.10):「我的名字是Ari Nagel,我跟24個女人生了29個孩子,還有3個在懷孕。」

不是一夫多妻,也不是拈花惹草,美國這位42歲教授,過去10年間已經有33個小孩,第34個還即將在台灣出生。

美國數學教授內格爾(2017.10):「我喜歡人工授精操作者,聽起來有比較有超級英雄感。」

 
秉持「助人為善」,內格爾靠免費捐精聞名,小孩子有的是巧克力膚色,也有的是牛奶皮膚,但其實他自己也有老婆婚姻正常,而且還生了3個孩子。

美國數學教授內格爾(2016.07):「一切是從2個家庭開始,她們分別是女同性戀情侶,還有一個是單身女性,她已經40多歲生理時鐘在倒數,所以跑來找我求救。」

只要有人想當媽媽,他就願意變成孩子的爸,不只會關心寶寶成長,就連小朋友長大後,他也樂意扮演父親角色。

美國數學教授內格爾(2017.11):「沒有人覺得匿名捐精者很可怕,但對我來說,那可怕多了,因為小朋友根本不知道爸爸是誰,媽媽也不知道孩子的爸究竟是誰。」

只不過內格爾的孩子實在是太多了,最近他剛結束歐洲行程,準備飛往以色列繼續捐精,就被當地衛生部通知,禁止他再向該國助孕機構捐精,雖然失望,但內格爾卻說自己將服務到50歲,還希望把「衣缽」傳給兒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捐精#教授#美國#助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57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