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老師分享泳裝照 學校把她炒魷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23:31
俄羅斯一名女老師日前在個人網站分享泳裝照,事後竟被學校開除。(圖/翻攝自IG)
俄羅斯一名女老師日前在個人網站分享泳裝照,事後竟被學校開除。(圖/翻攝自IG)
俄羅斯一名26歲的年輕女老師,日前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了自己的泳裝照,事後校方得知和看到照片後,竟然把她炒魷魚。女老師覺得很委屈,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聲援,並抨擊學校和教育單位的處理太過激進。

根據《西伯利亞時報》(The Siberian Times)報導,這名遭校方開除的女老師波波娃(Viktoria Popova),前陣子在個人IG分享了一組泳裝照。儘管泳裝款式非常保守,像是50年代的風格,沒多久她也將泳裝照刪除,沒想到還是被她任職的鄂木斯克第七學校開除。校方開除的理由是,「她損害了學校和老師專業的聲譽!」
 

波波娃被校方開除的消息,沒多久被網路上傳開;之後有網友找到波波娃當時穿著的泳裝照,其他網友更是大方分享自己的泳裝照,而且超過3千人。不少人留言力挺聲援波波娃,並且砲轟學校的決定,更有女網友直接大罵,「學校開除波波娃的行為是既虛偽又愚蠢!」

女網友更補充說,「我們是老師,但我們也是人,我們有權在學校以外和社交媒體上,展現我們的另外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老師#泳裝照#開除#炒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22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