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左小腿截肢將肉包捲餅吃 大讚「有嚼勁」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08:48
圖/翻攝自《Reddit》
圖/翻攝自《Reddit》

美國一名男子2年前經歷重大車禍,導致左小腿以下部分必須截肢,他在術後要求將截斷的左小腿帶回家作紀念,沒想到最後卻突發奇想,找來10名「思想開明」的友人陪同,將左小腿部分肌肉切下料理成墨西哥捲餅吃下,並大讚吃起來「很有嚼勁」,引發正反意見的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Reddit》

 
美國一名暱稱「IncrediblyShinShart」的男網友,日前在美國最大網路論壇《Reddit》發文,表示自己2年前經歷一場嚴重的機車事故,造成小腿嚴重複雜性骨折必須截肢,他忍痛接受醫師建議後,要求可以把截下的部分帶回家作紀念,並在簽署文件後順利將切除的部分帶回家。
 
圖/翻攝自《Reddit》

男子原本打算將「它」加工製作成檯燈或門擋,但3個禮拜後卻突發奇想,找來朋友協助切下脛骨前肌(tibialis anterior),並加以烹調做成墨西哥捲餅,並找來10位「思想開明」的好友們一起享用。男子在吃下後,還形容該部位的肉吃起來口感有點硬但充滿嚼勁,很像牛肉很好吃。


 
男子將整個過程PO上網後引發正反意見討論,但大部分都是在批評他的做法。但他表示,因為吃了自己的肉後,讓他對於「吃食同類」(cannibalism)有了不同想法,這種行為在傳統認知裡被界定為「不文明」,但這很有可能在為了求生存時被迫去做的。很多人認為這很野蠻,但也不少人在產後吃掉自己的胎盤,這也不同樣是一種「吃食同類」嗎?男子也強調,自己的行為在技術上來說不違法,也沒有將它給予不知情的人,「這是我的東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13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