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搭小黃溜走沒付錢 雙北、桃園司機受騙

記者 楊雅琳 葉韋辰 / 攝影 劉立宸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20:22

有小黃司機投訴,有名男子叫車之後,原本要到指定目的地,結果中途又說要改地點拿東西給朋友,竟然就下車直接溜走,惡意搭霸王車,而且這一、兩個月以來他出沒在桃園及雙北地區,受騙司機非常多,還有人好心借錢給他,人也照溜,血本無歸。

圖/TVBS

 
受騙司機林先生:「就是很嘔吧!對啊,我們還特別跑過去載他,因為他是叫車的嘛,他不是路邊攔車,特別跑過去載他載了一段路程,然後又收不到錢,現在油又這麼貴。」

想起上個月被騙車資,司機還是無奈,就是這名搭霸王車的男子,從坐上小黃之後就不停講電話,東張西望,感覺沒什麼異狀,事後還跟司機話家常,假裝幫國外朋友問包車配套,聊到一半又說要改下車地點,找朋友拿東西,下車還會假好心問一句,要不要先付錢,人就不見,這位司機就損失240車資。

圖/TVBS

受騙司機林先生:「重點是他留的資料都是假的,連警察也追不到他,這很麻煩,不知道他要怎麼繼續騙下去。」
 

受騙司機說,這名慣犯都是事先叫車因為有留個資,司機以為不怕找不到人,沒想到受騙報案之後才發現他的資料全是假的,連人都找不到,還有其他司機不只沒收到車資,還好心借錢給他。

圖/TVBS

受騙司機:「300元我就先掏給他,結果掏給他之後,我就開始在懷疑了,他就趕快,非常快離開,等了一會,想說我是被騙了,車資也沒有繳清,結果他又出現了,出現之後,他竟然跟我說差700。」

霸王車慣犯都是藉口要找朋友中途下車,受騙司機群組內流傳,這一兩個月,他出沒雙北、桃園地區,甚至變本加厲借錢就溜走,不少司機都受騙,辛苦錢討不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慣犯#小黃#霸王車#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91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