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一個擦傷都沒有!女機師「神迫降」鬧區馬路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6:49

美國加州杭亭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傳出小飛機迫降意外,地點就在市區的大馬路上,但神奇的是,不僅所有車輛沒事,就連路旁的電線杆與路樹都沒有一點擦傷,雖然女機師目前面臨調查,飛機也被扣留,但不少人稱讚她的飛行技術真的太神奇。

圖/World News,YouTube

 
這起離奇的迫降事件,被剛巧經過該路段的車輛全部紀錄,從曝光的行車紀錄器影片中可看到,約在16秒處,小飛機出現在汽車前面的上方幾公尺,明顯準備下降,接著不到10秒鐘,就停止在路中央。這段影片從6月2日貼出後,短短不到3天已有9萬的觀看次數。

影片中也可看出,原本汽車駕駛正在直線加速,似乎被突然出現的小飛機嚇到,瞬間減速;原本停在路邊,要轉入內線的黑色休旅車也被嚇到,停住好幾秒;從店家的監視器影片中則可看到迫降側面景象,小飛機落地瞬間左右搖擺,讓人捏把冷汗,原以為會失控,但下一秒就平穩向前滑行,完全沒有碰到任何路樹、電桿或停等的汽車。

圖/World News,YouTube

事發地點在漢彌頓大街(Hamilton Avenue)上,靠近紐蘭街(Newland Street)口,距離附近的約翰偉恩機場(John Wayne Airport)約5英里。根據當地新聞報導,女機師起飛後發現引擎出問題,立刻通報聯邦航空總署(FAA),所以警方緊急趕到,疏散該地人員與車輛,讓她順利降落。
 

圖/CBS Los Angeles,YouTube

警方至今不願意透露女機師身分與姓名,但當地媒體透露,女機師是橘縣的航空飛行中心的學生,有受過相關訓練,所以才能讓這起原本可能造成傷亡的迫降事件安全落幕。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飛機#迫降#女機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696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