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小孩拍片稱「舒壓」!網紅父母挨轟反嗆:不爽別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5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0:35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不少父母喜歡在網路上「曬娃」,記錄孩子成長過程,不過一對網紅夫妻日前PO出打、嚇小孩的畫面,聲稱過程「很舒壓」引發軒然大波後,還怒嗆「你不喜歡看可以不要看!」

 

 
這對網紅夫妻,幫自己的3位孩子設粉絲專頁,時常在上面分享生活中的趣事,不過日前上傳的3則影片卻引起網友熱議。第一則,先是爸爸拿著吸塵器嚇小孩,孩子嚇得大聲叫著媽媽邊四處逃跑,後來孩子衝向錄影中的媽媽影片才結束。接著第二則是哥哥抱著弟弟安慰不要哭,哥哥拿起一旁的灰色條狀物說「我用這個打死爸爸!」媽媽這時候聽了說「等下爸爸揍你。」接著第三則是爸爸拿出衣架打孩子的手心,弟弟一被打馬上就嚎啕大哭,錄影的媽媽便將鏡頭拉近,而站在一旁哥哥眼神充滿著畏懼,弟弟愈哭愈大聲,錄影的媽媽說「再哭再打,閉嘴,閉嘴。」
 
影片曝光後,瞬間在PTT和臉書等社群平台傳開,許多網友認為故意嚇小孩被反擊後卻體罰的行為不是很妥當,紛紛湧入夫妻倆的粉絲專頁留言「小孩已經嚇到叫媽媽了,你只顧著錄影?」、「這是什麼教育方式?」、「小孩怕吸塵器所以拿吸塵器嚇他?還說每天這樣很舒壓?小孩害怕所以回擊爸爸反被衣架打?還說閉嘴不要哭再哭再打?這到底是什麼教育方式」。
 

「如果網紅父母打小孩PO網炫耀的歪風不改,40年後會不會出現父母年邁講不聽,兒女體罰後PO網炫耀的風潮呢?」自民黨發言人苗博雅也發文抨擊「不管用再多藉口去包裝,孩子學到的就是:只要我力量大,就算理虧也可以打人,還可以貼出影片跟粉絲取暖。這種舉動不是教育,是霸凌!」
 
 
眼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這對網紅父母也緊急下架影片及文章,不過也在《臉書》發了一篇長文解釋,強調自己不是什麼網紅、只是個想紀錄小孩生活的普通媽媽,管教小孩不是靠嘴、是靠行動,現在打是避免他長大變成殺人魔、酒家女,並嗆聲「老話一句!不爽看可以別看」不過網友不買單,直言「這不是打不打小孩的問題了,妳明知道小孩會怕吸塵器妳還硬要去鬧他們,都已經哭了要找媽媽了還是繼續,請問妳這舉動是為了什麼?教育他們還是因為好玩?」還有網友質疑她自稱不是網紅卻整天PO業配「不知心理多變態的父母,才會用這種影片賺粉專人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教育#網紅#父母#嚇小孩#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701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