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創「零用錢掛袋」日領200元 男網友嘆:沒尊嚴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7:59
人妻自創「零用錢掛袋」,規定老公日領200元零用錢。圖/爆廢公社
人妻自創「零用錢掛袋」,規定老公日領200元零用錢。圖/爆廢公社

不少上班族婚後把薪水交給老婆管,面對每日開銷,薪資分配也是門大學問;有人妻分享簡單實用的「零用錢掛袋」,規定老公按日領200元零用錢;貼文一出不少女網友大讚超實用,不過男網友卻認為這樣生活很沒尊嚴。
 
原PO在「爆廢公社」分享自家發零用錢的方式,在32格的收納袋分別寫上1至31日,並在每個月的發薪日將大鈔換成百元鈔,再將百元鈔放入收納袋格子,規定老公一天只能拿一格「這是老公一個月的零用錢」

 
 
原PO表示,老公一天零用錢是200元,早餐要自行解決、中餐會有人幫忙買、晚餐會由她準備,另外她補充老公不菸不酒不吃檳榔,平時不須應酬,油錢和交際費可以另外申請,且老公身上還有一筆1萬2000元的急用金,小孩即將出生要省點花,所以一天200元的零用錢應該充裕「沒那麼可憐好嗎」,她也認為每個家庭的經濟狀況不同「不用互相比較」,只是分享發零用錢的方法供大家參考。

 
不少網友分享自家的「零用錢掛袋」,甚至有男網友嘆一天零用錢只有100元。圖/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超過9千人留言按讚,不少男網友嘆「一點尊嚴都沒有的生活」、「辛苦賺的,最後還要用討的」、「與其這樣,不如想想怎麼多賺一點」,不過女網友卻大讚這方法超實用「我也打算給我老公這樣用,哈哈哈」、「我想問這個哪邊買?我要效仿啊」。
 
 
另外不少網友認為200元零用錢已經很多了「好佛心,我給男友100或以下」、「很幸福的老公,我老公可能連零用錢是什麼都不知道」、「我家的只有100,有時候還忘記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零用錢#掛袋#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7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