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敬群:前瞻計畫經費明確 怎麼可能綁樁?


發佈時間:2018/05/31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0: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說,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城鄉建設各案都已核定,各縣市分配到的經費也很明確,怎麼可能綁樁,「卻被這麼廉價地質疑」。以政府立場,不該接受這樣的質疑。

蘋果日報報導,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賴士葆昨天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質疑城鄉建設有大筆錢不用,根本是準備年底選舉綁樁;花敬群說,「什麼眼光就看到什麼樣的事」。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上午排定審查或處理民國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有關內政部主管預算凍結報告案計56案,花敬群會前受訪表示,絕不敢對立委不敬,主要是有立委質疑前瞻計畫「綁樁」,但城鄉建設各項業務,不管是競爭型、政策型或地方公有建築物補強,案子都已核定,該給誰多少經費都非常明確。

他說,計畫要先整合規劃,才能到後續執行,一開始速度會較慢,「有信心年底執行率超過9成,沒有問題」,且計畫都已核定,該是哪個縣市、案子分配到多少預算都非常明確,「怎麼可能有綁樁的問題」。

花敬群表示,昨天他以「可能不是那麼妥適的方式」回應,要告訴大家的是一切都按計畫走;昨天現場這麼多官員,大家努力推動政策,「卻被這麼廉價地質疑」,就政府立場,不該接受這樣的質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敬群#前瞻#綁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01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