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寶回來了!流產不到半年 吳鳳老婆驚喜曬孕肚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2:07
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藝人吳鳳與妻子陳錦玉2015年結婚,目前育有1女小土荳,今年1月本來開心宣布懷上二胎,但沒多久就發現寶寶胎死腹中,他們只好忍痛做人工流產,不過吳鳳昨(24日)晚間在臉書上透露老婆又懷孕了,粉絲們都紛紛獻上祝福。

吳鳳在臉書上PO出「一家四口」的合照,並開心向大家宣布老婆再度懷孕,不過這次是等到寶寶狀況穩定後才公布,吳鳳透露「老婆這段時間比較幸苦,因為有點小出血狀況跟安胎」,因此為了妻子懷孕,吳鳳將工作做了調整,多花些時間陪伴老婆待產。

 

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的妻子今年1月才PO出一段影片,表示尚未出生的「二寶」不幸流產,她提到前兩次產檢時都非常正常,但到了第三次產檢時,醫生卻告訴他們,胎兒已經失去心跳一個禮拜了,吳鳳的妻子悲痛地說「寶寶頭長出來了,身體長出來了,只有腳沒有長出來」,當時醫師安慰夫妻倆這是機率的問題,勉勵他們再接再厲,因此最後決定透過手術,將胎死腹中的孩子取出。

不過今天再傳出好消息!吳鳳開心地說自己將再度當爸爸,表示妻子現在正處懷孕初期,經常噁心、嘔吐、容易疲倦,且還有小出血的狀況,讓夫妻倆一度很緊張,但吳鳳妻子透露很改謝老公這段時間的照顧,還大讚吳鳳「讓我有婚姻倒吃甘蔗的感覺」,而預產期就在今年11月,許多人也紛紛獻上祝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鳳#懷孕#二胎#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03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