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綠燈」待轉區起步即遭撞 2機車撞翻

記者 李潔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21:33

騎士下橋後疑似想搶黃燈,不小心釀成車禍!19日上午新北市重新橋下,發生車禍意外,男騎士硬闖十字路口,待轉區的男騎士看到綠燈起步,2車撞成一團,警方調查這個路口車禍不少,很大的原因是汽機車下橋後,車速都很快,為了增加嚇阻效果,5月開始架設移動式照相機,短短不到一個月,開單20件!

圖/TVBS

 
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沒想到綠燈才剛亮 ,遭左方一名男子擦撞倒地,紅衣騎士疑似搶黃燈沒注意,撞上綠燈起步的機車,自己最後也重心不穩,摔翻出去。

19日早上10點半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擦撞意外,2名機車騎士在十字路口重摔倒地,警消接獲報案將傷者送醫,後方民眾見狀,簡直嚇壞了。

圖/TVBS

目擊騎士藍先生:「 然後(騎士)就是左手手肘部分直接著地這樣子,看起來是滿嚴重的。」
 

警方調查,車禍發生的地點就在這個十字路口,被撞的23歲何姓騎士,從五谷王北街往南街方向行駛,卻不慎遭剛下橋的彭姓男子擦撞跌倒,所幸雙方只有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

其他騎士:「主要就是說這邊的車速比較快,所以當其實綠燈的時候,很多車還是會從這裡經過,所以很有可能會撞上去。

圖/TVBS

附近居民:「最近這經常都有車禍,應該就是大家搶這個黃燈,就是要這樣過去嘛,有些要直線嘛,那個燈有時候看不太清楚啊!

汽機車下橋,就算不催油門,還是會維持一定速度,今年4月一名老婦人在這交叉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後,警方到場會勘評估,在橋上設立「前有測速照相」的告示牌,「限速40公里」,但光是這個月統計,超速被舉發的數量 高達20件,這回機車騎士疑似也是在下橋路段貪快硬闖,卻不慎闖了大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十字路口#車禍#貪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900

0.2145